0
不要用时间来考验人性 我记得我还在康复科的时候 我妹妹来看我 我说过我眼睛好不了的话 我过几年就走 别人一年 两年对你好 5年10年呢 我并不是一个苟活之人 只是我想尽我该尽的义务而已 有时候我在想我到底值不值 我走了 管她们死活 她们过的怎样和我没关系 哈哈 生亦何欢 死亦何惧
0
人并不是动物 给口吃的就行
0
还是手慢了 一下午在睡觉 起来后发现没成交 有点遗憾
0
0
小家伙下午到了深圳 看视频挺开心的 说实话有点想她 晚上老婆去给朋友送桃子 说出去10分钟 结果1个小时 回来后兴致勃勃的回来和我说朋友家小孩大便非要父母站在旁边 边笑边说 说聊这个一个小时 我真的无法理解 这有啥好笑的 有啥好聊的 是认知的问题吗?回家后继续打了一个小时电话聊单位的八卦 抱怨这 抱怨那的 有时候我实在理解不了她脑袋里天天装着啥
0
老婆说等小家伙回来后请公休 就说我要复查好请假 单位的现在都不批 我们在出去避暑 劳资真是无语了 去年公休也是复查 感觉劳资得了绝症一样 我们城市地方又小 认识不认识的都知道我了
0
小家伙去深圳了 又剩下我自己了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