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说一下为什么做它吧 2进3的凯中最强 错过了 就不做其他的2进3了 20厘米我又不散场 以为今天凯中会一字板 在做个换手的 但是市场情绪太差了 要不就1进2的换手
0
想好的的做2进3 哎 现在做了个补位 做短线半年了 从30到2万 一个错误重复的反 半年前可以做到一个月10个点维持3个月 后来没做啦 老婆问我为什么 我说没时间了 有时候我在想如果我没遇到我老婆我会是怎样的生活 或者说我命中该有一劫…..也许有人说我不坚强 我不坚强吗? 我只是过不了自己想要的生活而已 以前想的是有1000万放在银行 在上个班混下 在我们县级市够了 但是现在我想给老婆和小家伙流足够的钱 做到一个丈夫和父亲应该尽的义务 我老婆说巴不得我亏 可以陪她们 说实话我真想离婚 啥都不要 都给她们 但是现在手上的几套房子都不值钱了 没啥用 加油吧
0
2
个点。哎。麒麟错过啦就不想做了 明天预期做2进3吧。小家伙明日考试 哈哈 考完家里有人陪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