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替你买了
3
明天300没有买点,但低位有预期
2
嗯,手慢了
2
我的错,是我菜
0
大哥,我觉得还是越弱势越要做强,做预判回流的节奏不确定性太大了,也容易受各种盘面影响。明天预计车路云应该要和情绪回暖共振了。
0
你手里有金3000万以上的货?否则真的是想太多。
0
星师,我是今天炸板时卖飞的,赏了自己二个耳光,昨天没有做T字板走势的处理预案,思考东西欠缺的不只是一丢丢,难搞呀
0
金溢要是真的强,明天必须拉起来,站稳五日线。
2
明天飞天没有买点,我今天排板没有排到,明天就不去了
0
金溢明天再不拉起来,不值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