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625:实盘实时bs:加仓金溢,准备做t

24-06-25 09:36 10690次浏览
星辰大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69
评论(5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小林夕

24-06-25 10:22

0
因为金益是抱团股,要是指数反弹,大盘普反,抱团股就会瓦解对吗。要是大盘起不来,资金没有地方去,就还会继续报团。
两三点雨山前666666

24-06-25 10:22

0
昨天的云逆指数,今天指数拉,成了反向?
代笔一个

24-06-25 10:22

0
金逸抱团
星辰大叔

24-06-25 10:21

1
这句话回答的没毛病,但是不对
星辰大叔

24-06-25 10:21

1
你看思考题来了,没人回答
永远热泪盈眶吧

24-06-25 10:21

0
车路在市场下跌时出来的题材,有抱团属性,市场修复维稳,车路兑现?
君君way

24-06-25 10:21

0
指数一直拉 盘面不会轮动 小云回流预期会弱 甚至拉指数会形成新的方向吸金?
0
大盘要拉,肯定是大盘票要起来。资金都去老龙头,超跌的。哪有资金来维护高位股哦🙄
星辰大叔

24-06-25 10:20

1
思考题:为什么我说指数一直拉,金溢就起不来?
星辰大叔

24-06-25 10:20

1
打错字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