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因为金益是抱团股,要是指数反弹,大盘普反,抱团股就会瓦解对吗。要是大盘起不来,资金没有地方去,就还会继续报团。
0
昨天的云逆指数,今天指数拉,成了反向?
0
金逸抱团
1
这句话回答的没毛病,但是不对
1
你看思考题来了,没人回答
0
车路在市场下跌时出来的题材,有抱团属性,市场修复维稳,车路兑现?
0
指数一直拉 盘面不会轮动 小云回流预期会弱 甚至拉指数会形成新的方向吸金?
0
大盘要拉,肯定是大盘票要起来。资金都去老龙头,超跌的。哪有资金来维护高位股哦🙄
1
思考题:为什么我说指数一直拉,金溢就起不来?
1
打错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