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625:实盘实时bs:加仓金溢,准备做t

24-06-25 09:36 10686次浏览
星辰大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69
评论(5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富泽森

24-06-25 10:33

0
割了金溢
永远热泪盈眶吧

24-06-25 10:33

0
昨天尾盘就已经出现回流,今天早盘应该是加强,而不是等待回流,那就弱了呀。车路开盘还是可以的,在索菱股份封板后,整个板块都在兑现。
保本就跑

24-06-25 10:33

0
确实是,所以工业母鸡是强点板块完全是yy,才一天,看不到持续性,说不定套利明天就没了
星辰大叔

24-06-25 10:32

3
思路归思路,但如果被盯上了,我也没办法
凡间的花生米

24-06-25 10:32

0
怎么看出是抱团的?
星辰大叔

24-06-25 10:32

2
所以我的记忆我肯定是等到板块回流的时候卖出做t
退厂炒股67

24-06-25 10:31

0
资金往阻力最小的方向运行,指数起来,场外的资金都会聚焦新方向。指数下去,小云有辨识度。
今天去了零部件,想着老师说的尾盘最高板自身属性发散,麒麟臂最相关的就是零部件

星辰大叔

24-06-25 10:31

5
这就是盘面逻辑
星辰大叔

24-06-25 10:31

10
而回流板块目前盘面的资金最可能聚焦的就是车路云。因此只要指数回落,自己家就会找回流载体因此,我再次低吸金溢,是基于不看好新东西而做回流准备。
两三点雨山前666666

24-06-25 10:30

1
昨晚上也发酵了云啊,早上连修复也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