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0625:实盘实时bs:加仓金溢,准备做t
24-06-25 09:36
10686次浏览
星辰大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69
评论(5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富泽森
24-06-25 10:33
0
割了金溢
永远热泪盈眶吧
24-06-25 10:33
0
昨天尾盘就已经出现回流,今天早盘应该是加强,而不是等待回流,那就弱了呀。车路开盘还是可以的,在
索菱股份
封板后,整个板块都在兑现。
保本就跑
24-06-25 10:33
0
确实是,所以工业母鸡是强点板块完全是yy,才一天,看不到持续性,说不定套利明天就没了
星辰大叔
24-06-25 10:32
3
思路归思路,但如果被盯上了,我也没办法
凡间的花生米
24-06-25 10:32
0
怎么看出是抱团的?
星辰大叔
24-06-25 10:32
2
所以我的记忆我肯定是等到板块回流的时候卖出做t
退厂炒股67
24-06-25 10:31
0
资金往阻力最小的方向运行,指数起来,场外的资金都会聚焦新方向。指数下去,小云有辨识度。
今天去了零部件,想着老师说的尾盘最高板自身属性发散,麒麟臂最相关的就是零部件
星辰大叔
24-06-25 10:31
5
这就是盘面逻辑
星辰大叔
24-06-25 10:31
10
而回流板块目前盘面的资金最可能聚焦的就是车路云。因此只要指数回落,自己家就会找回流载体因此,我再次低吸金溢,是基于不看好新东西而做回流准备。
两三点雨山前666666
24-06-25 10:30
1
昨晚上也发酵了云啊,早上连修复也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