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不要做后排,做情绪。
5
接受自己的挑战,哪怕被盯着我也不怕,单子错了就一定有问题,想在别人前面,我们能做的就只有这些
1
非也非也,就是看了他的经历,我知道他这样的人,是可以扛住这点建议的。未来必成一方游资。
0
兄,如果金真的万一跌停,应该是先手卖点吧?当然不一定会跌停
1
兄弟们,推油,点赞,支持星哥!
0
今天我就两标的,观察飞天如果下午放量拉我就上,目前买了三分之一仓小八嘎田中,田中跟亿通是同一题材同一周期产物,亿通这个位置判断不了下午到底杂走,所以小八嘎田中上不了仓位。
6
哈哈哈哈,实盘需要大心脏
3
谢谢🍍小姐姐
0
老师加油,其实有赚有亏很正常,只要总体赢利就算走出来了,每次买都赚钱,那是神,不是人 哈哈哈
0
加油 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