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本来就没啥预期
1
那就需要判断
0
大哥,前排报道,今天下午您问我什么是退潮,我感觉按照大哥您的理解的话,只要高位还有活口情绪就不会退潮,只会换一批目标来聚集人气,因为资金永远是在不停做多的过程中,区别是确定性的高低。当前一批高度走弱的时候,低位就会冒出来,但是谁能走出来,走出来后的持续性都是无法预测的。当新一批的低位走到一定高度就具备了辨识度,天然就能帮助资金聚焦。这个时候如果可以通过盘面判断情绪还没有结束那么确定性自然就增加了。
0
好,9:25之前感觉很多票出价还没企稳呢
3
应该会吧,但也可能低开,被淘汰的东西不要恋战
2
哈哈哈,话说看明天竞价吧
0
应该会的,感觉情绪面到点了。
2
明天吃溢价不香吗,最近手慢了,made
0
索菱我没走,能跟着冲一下吗
0
飞天是不是就只能吃个情绪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