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盘面弱得资金都迷茫了么
7
盯上了就盯上了,无所谓。不是答应你们实盘bs同时发的的嘛
0
如果老师买 金溢买的是板块,那就表明老师认为 车路云还有 主升预期。但是老师又说了 车路云看轮动,所以今天的出手并没有确定性,因为并不知道哪天轮动到 车路云。
而拿 金溢,是因为 这票是 逻辑票里面资金绕不开的标的。
不排斥索菱顶替金溢吃容量。应该也是从逻辑角度来考虑的吧,因为两只票质地都很纯正
4
还好吧,目前我没看到主动性
0
星爷,你是不是被盯上了呀
4
谁再在下面串粉丝,看见一个拉黑一个。有水平自己去做。自己去实盘。不要马后炮,这个涨了也有,那个涨了也买了。
0
科翔是主动的
3
个人觉得一半一半,他开板后回封我看见了,没去
3
不主动就没有
0
老师,今天去
金麒麟合理吗?我是看到竞价弱转强,并且预判跟
美丽生态是最高板,但是
金麒麟没有板块效应。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