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下午车路在索菱影响下走弱的话,资金会不会又回流
水利啊。我看舜禹还在撑着,10cm也几个小弟也在涨停附近逛荡。
3
加油
0
明白了,所以我对
飞天诚信的认识其实还是不准确,如果是大哥你这样理解的话,那就可以说明为什么轮动到,拉高出卖点之后还可以继续拉高甚至涨停。还要继续向您学,大哥的理解力确实要深很多。
3
从交易的本身去理解,不要从涨跌去理解
3
嗯,我是不会去,去了也只能打板,而打板被炸开的概率也很大,就是一半一半
4
这句话体现了你的水平,可以的
0
快收盘有几个带金融概念的都动了。个人感觉没买点,又不是第一次护了,金融哪次不渣,最关键第二天没人接。
4
对的,去博弈预期是OK的,但我的角度还没有买点的,金融拉,护盘,护了之后呢?上板下午金融拉起来,明天有溢价,如果护不住明天又是低开,这么走都要有应对,不是说涨了就有买点。这句话记清楚,涨了没有买点的票就太多了,小白永远理解不到这些。
0
大哥,我觉得是可做可不做的,大概率没有持续性,因为没有预期差。当然如果下午板块起来了前排应该还是会有溢价的,套利预期。
0
今天没有,后续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