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产业链是好或是不好?

24-06-21 08:54 988次浏览
执著信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早盘:昨晚外围科技股比较有意思,全部高开低走,有的甚至涨10个点最后都绿,看来大A还是“领头羊”?昨天大A科技股就拉跨把美股也拖下水了么?然后美股指数昨晚却是上涨的,所以指数与科技股共振国外也没绝对,大A也更没绝对了,此前科技股的上涨与指数共振下跌,持续的时间久了共振不下去了自然就没了,至于指数弱抱团能持续的观点,其实我们也只能说是相对的,昨天市场弱,英力股份 也不抱团了,这就是股市多变的地方,一切的理论都是阶段性的。。

回到今天的市场,个人板块方向继续关注车路云,个股方面看新出来的人气股,旧的一批全拉黑,旧的一批现在只有反抽价值而无主升价值已经失去参与意义,有主升的不参与,你去玩反抽不是自找没趣,而且感觉淘汰的股并非每个都能反抽,看看这阶段不少走A的其实都是连续下跌,本质上短线投机就是追涨杀跌,即使买跌也是买上升趋势中的跌,看似买跌实则一样是追涨,那种连续下跌的势不在,怎么抄都是错。。。
除了车路云,科创板有资格的只看锴威特 的走势 即可,至于气派科技 与锴威特都是产业链做的,这么说吧现在的人气股其实都不用我说,你们直接把龙虎榜找出来看高度的几个股全部是关联的席位做的,比如东晶电子 首板开始后往下看就是做克来机电 的资金做的,华铭智能 首板开始看龙虎也是一堆关联做的,锴威特,气派科技,无一不是,说白了现在的市场除了产业链就是量化,你避无可避,只是看盈亏比,比如10CM的产业链出货承接太差难做,只能3板以前看看,高位太难,而20CM的就是产业链出也没太极端,毕竟从20CM往跌停按我估计没几个人会这么干,但10CM按跌停按那就是常态化了。。。
产业链你用得好就是暴利,用不好就是暴亏,东晶电子如此,华铭智能与锴威特同样如此,就看你怎么找到规律,象10CM有可能他们三板就出货,有可能8板才出货(如协和电子 8板才出货的),福达股份 是3板就出货了,所以没有绝对的标准,这些我也仅仅只是发表个人看法,包括克来机电这些遇到没有监管的时候14连板,你难道说不爽?我唯一一直认为的一点就是盈亏比,如果你能早发现早参与才有主动权,越晚就越难。。。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执著信仰

24-06-21 10:58

1
指数是破了3千点,感觉没啥恐慌,没恐慌那么说明指数还没到底,也就只能下跌共振继续中,明显就是车路云一家独大的,现在就是拼理解力了,你有车路云的前排基本无忧,没有车路云不如休息了,今天车路云高位股就差高新兴与华铭没红了,信息发展昨天一个破烂板也10个点了,强得没朋友。。。看这鸟样,下午指数不大跌,车路云是不会再跳水了,还有一些模仿秀,如光刻机东方嘉盛2889完全在模仿车路云的2869,只是光刻机早就没板块了,这K线完全就是一路人做的啊。
执著信仰

24-06-21 10:52

0
盘面:涨停21家,跌停2家,预测量能竟然到6千亿了,缩得太厉害了,那么显然成板块的机会很难了,只能板块内挑几个核心票来做了,正如车路云一样今天就一个20CM,一个10CM,而且都是反包票。另外今天还拉了一下基建股,没持续性不看也罢,除非是华蓝集团这种叠加了车路云的才能高开一眼。。 其他方向看多都是累,强调一点最近不少股在走A,破了5日线的都应该无条件清仓,你越幻想他越阴你,前天我不看好双乐股份,还有人抄底,两天又亏10几个点,就是最典型的抄底破5日线的埃刀。。。还有逸豪新材昨天也破的5日线今天一样继续跌,好多东西你不信,别人信了,你不走别人走了,你就站岗了。。。。。

我想对车路云说声你个垃圾货,怎么又涨了,金溢科技万集科技信息发展这些都起来了。。。。

抄底是真的抄不到,全部都要追涨,真的是比低空强太多了,我是完全按照低空模式来参考,但别这么快涨吧,这样下不去手啊。。。。
执著信仰

24-06-21 10:37

1
单从分时来说高位股现在稳定的是2869,不过也没法出手,只能下午再来看情况了,万丰奥威断板后是下午才大跌的,金溢科技对应3月14号的万丰奥威,而华铭智能对应3月14号的金盾股份都是看下午能不能大跌,现在是真不怕它跌,我是怕它不跌,因为反复看来看去,本周就一个结论,不管你其他方向怎么卡最后一看还是车路云持续性最好,昨天科创板叫那么凶,今天又没了。
执著信仰

24-06-21 10:31

0
今天的问题就在于高位你说它垃圾吧,他又不大跌,你说它厉害 吧又没有一个敢带头拉涨。
执著信仰

24-06-21 10:28

1
盘面:和昨天预测的有的对有的错,比如杰美特说了昨天是离别钩今天大低开,直接 低开11个点现在跌12个点,但没预测到的是车路云,预期前排今天大跌的,结果跌不下来,但也涨不上去,这就有点食 之无味,弃之可惜,无从下手高位股,低位股今天补涨早上理解慢了半拍错过了华蓝集团的补涨龙,去年炒华字辈,以为今年能炒智能字辈,结果还是华字辈补涨,我是真服了U,科技股一如既往的阴人,集合超预期的同益股份又是骗子带量高开竟然也骗,我服你了。。。
  科创板不及预期没看点,还一些个别股如 300930 早上又不能跌多点直接就拉现在也回落,也是没劲,总之本周前几天我还觉得行,今天却是除了错过华蓝集团硬是没看到好的股了。。。
执著信仰

24-06-21 09:43

0
开盘:拉了光伏,昨天有利好,我对此忽略感觉也没啥意思,继续观察车路云的反馈,目前还是小分歧,华铭智能高新兴金溢科技都未大跌,索菱股份换手5板,华蓝集团却反包20CM了,立方控股在冲3个30CM的大号,板块今天高位不是特别强,拉低位去了,科创板这表现其实也是不及预期的,昨天的强度,锴威特气派科技不应该如此走势 ,建议还是以车路云为主的思路,不要动摇,等车路云大分歧的到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