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产业链是好或是不好?

24-06-21 08:54 989次浏览
执著信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早盘:昨晚外围科技股比较有意思,全部高开低走,有的甚至涨10个点最后都绿,看来大A还是“领头羊”?昨天大A科技股就拉跨把美股也拖下水了么?然后美股指数昨晚却是上涨的,所以指数与科技股共振国外也没绝对,大A也更没绝对了,此前科技股的上涨与指数共振下跌,持续的时间久了共振不下去了自然就没了,至于指数弱抱团能持续的观点,其实我们也只能说是相对的,昨天市场弱,英力股份 也不抱团了,这就是股市多变的地方,一切的理论都是阶段性的。。

回到今天的市场,个人板块方向继续关注车路云,个股方面看新出来的人气股,旧的一批全拉黑,旧的一批现在只有反抽价值而无主升价值已经失去参与意义,有主升的不参与,你去玩反抽不是自找没趣,而且感觉淘汰的股并非每个都能反抽,看看这阶段不少走A的其实都是连续下跌,本质上短线投机就是追涨杀跌,即使买跌也是买上升趋势中的跌,看似买跌实则一样是追涨,那种连续下跌的势不在,怎么抄都是错。。。
除了车路云,科创板有资格的只看锴威特 的走势 即可,至于气派科技 与锴威特都是产业链做的,这么说吧现在的人气股其实都不用我说,你们直接把龙虎榜找出来看高度的几个股全部是关联的席位做的,比如东晶电子 首板开始后往下看就是做克来机电 的资金做的,华铭智能 首板开始看龙虎也是一堆关联做的,锴威特,气派科技,无一不是,说白了现在的市场除了产业链就是量化,你避无可避,只是看盈亏比,比如10CM的产业链出货承接太差难做,只能3板以前看看,高位太难,而20CM的就是产业链出也没太极端,毕竟从20CM往跌停按我估计没几个人会这么干,但10CM按跌停按那就是常态化了。。。
产业链你用得好就是暴利,用不好就是暴亏,东晶电子如此,华铭智能与锴威特同样如此,就看你怎么找到规律,象10CM有可能他们三板就出货,有可能8板才出货(如协和电子 8板才出货的),福达股份 是3板就出货了,所以没有绝对的标准,这些我也仅仅只是发表个人看法,包括克来机电这些遇到没有监管的时候14连板,你难道说不爽?我唯一一直认为的一点就是盈亏比,如果你能早发现早参与才有主动权,越晚就越难。。。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执著信仰

24-06-21 10:28

1
盘面:和昨天预测的有的对有的错,比如杰美特说了昨天是离别钩今天大低开,直接 低开11个点现在跌12个点,但没预测到的是车路云,预期前排今天大跌的,结果跌不下来,但也涨不上去,这就有点食 之无味,弃之可惜,无从下手高位股,低位股今天补涨早上理解慢了半拍错过了华蓝集团的补涨龙,去年炒华字辈,以为今年能炒智能字辈,结果还是华字辈补涨,我是真服了U,科技股一如既往的阴人,集合超预期的同益股份又是骗子带量高开竟然也骗,我服你了。。。[淘股吧]
  科创板不及预期没看点,还一些个别股如 300930 早上又不能跌多点直接就拉现在也回落,也是没劲,总之本周前几天我还觉得行,今天却是除了错过华蓝集团硬是没看到好的股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