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猜错了哈哈,今天全仓进攻!空了几天憋死我了哈哈哈
0
出手出手!
2
你好兄,首先建立自己系统最好的办法就是总结自己的交割单研究自己赚钱的买卖,性价比大于一切,至于买卖点我也经常拿捏不准也会经常卖飞这个只能自己总结。关于一个票卖飞后如果出现自己模式内的买点还可以自己接回来,有交易模式简单但是严谨的贯彻是很难的,主要还是要不断的学和总结。
0
兄,谢谢你上面的回复,想在请教一下怎么建立一个比价好的买点或者说交易系统呢。很多票买点拿不准,前面错过了后面,之后张起来了怕追高了又不敢买,但是没起来似乎强度又不够好,这个怎么提升一下呢,我感觉还是自己的理解的问题。希望兄在指点一下。
0
你好兄,谢谢你上条回复的肯定。我一般是短线为主,我相比超短稍微持股长一些,一般以5和10线为主,最主要的是看板块的情绪是否退潮,如果我认为板块已经快到头了个股破位我就走了。
0
兄,我想问一下,比如拿中长线做t,比如上海bl和金溢,是要遵守什么离场规则呢
2
车路云这个题材不错,
高新兴前几天我也参与了吃了个板第二天就走了。怎么判断个股我不好说,看高新兴的话你可以看看板块几个前排的反应来作出对高新兴操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