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因为没钱所以模拟练
24-06-18 10:27
139次浏览
一万玩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知道模拟和实盘的心情是不一样的,但是又能怎么呀,没有背景没有本金,只能先用模拟练咯,虽然模拟盘不一样,我也要把他想成真的,好好练,也好好上班,等我赚到本金我在给大A交学费,我觉得在哪里都是交学费,但是我还是想在大A里面交学费,即使亏了也是躺着亏,给社会交学费付出劳力,精力,人力,还是大A好会给我希望又给我失望,挣钱赚钱交学费。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