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因为没钱所以模拟练

24-06-18 10:27 139次浏览
一万玩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知道模拟和实盘的心情是不一样的,但是又能怎么呀,没有背景没有本金,只能先用模拟练咯,虽然模拟盘不一样,我也要把他想成真的,好好练,也好好上班,等我赚到本金我在给大A交学费,我觉得在哪里都是交学费,但是我还是想在大A里面交学费,即使亏了也是躺着亏,给社会交学费付出劳力,精力,人力,还是大A好会给我希望又给我失望,挣钱赚钱交学费。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