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受啊,这真是粪坑里找屎吃,早上最差的时候只有200多只红的,昨天
$英可瑞(sz300713)$ 冲高止盈获利20%左右,其他三支票全部止损,天杀的行情!
今天早盘谁敢去做,恐怕只有我还在头铁。卖出
英可瑞 后马上做了
$拓新药业(sz301089)$ ,止损
瑞纳智能 后再买入了
$华钰矿业(sh601020)$ ,岭南和省广止损后买
$超越科技(sz301049)$ 和
$田中精机(sz300461)$ ;
虽说今天总体又赚了,但是心态差点摧残了,真的没有高水平和好心态的,别入股市!
后面还冒出几只好票,但没有仓位,比如
仕净科技 ,估计能上20厘米。
炒股要说最重要的技巧之一就是分仓,很多人喜欢单吊一只票,哪里赚的还会从哪里亏回去,切记分仓。
每天盘中发,实盘区别于股评,两者相差十万八千里,很多人知道并不代表能做到,仅供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