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师,锦江明天会一字封死吗
0
应该开盘就清了
0
总之别a杀,温和断板是可以接受的,利于日后连板生态。如果极致弱转强或者高举高打继续连板那就是超预期了,,,我是这么想的,不管咋样我都不会参与,就这1手拿着看看
0
概率不大,一字首开爆量,大众回调走势,星宇明天还是跌停的概率大,弱转强的点在哪里? 今天喊上车的话,那真的有点吹了
0
嘿~兄。二级市场的资源类股票如黄金白银锗锡要参照内外期货的走势。一般都是先手埋伏的资金砸给后知后觉的资金,要做这个方向的话,最后平时多看看期货,预判去做比较好,兄~
0
今天这成交量,第一波的人,应该出得差不多了吧,就看今天接的人怎么看了
0
股票不是谈恋爱,这个不行就换呗,没必要跟它死耗。不要怕卖飞,盈亏同源,兴许死耗更亏呢,兄
0
这个地方锦江不a的话还行,至少有资金来玩主板接力了吧
0
也难说,搞不好极致弱转强呢,兄。我今天支持了一手,浮赢一包烟钱。。。昨天做t创意通,底仓被深套了,哭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