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恭喜兄弟吃巨肉
2
这都是些想做补涨的 主升行情都还没算正式开始呢 搞啥补涨哦
0
不会缩量那么多的 五开头
0
呵呵
0
今天市场缩量比较严重 但我依然保持八成五仓位 局部行情不影响
0
诸葛你好,关注你很久了

江玲汽车还能看吗,现在
无人驾驶货车感觉发酵的还不算厉害,可能后面会有一波行情,今天盘面感觉妇联支撑26.36比较强,短期能否看一波反弹,明天如果锦江开盘半仓上搏一搏
0
明天就能开板了 七板这是个分水岭
0
就像你之前说的,锦江大概率明天7板要开口子了,今天还可以发酵了无人公交车...这个7板难接啊,上海这帮老梆子
0
不一样的
0
确实吓得够呛 我都不敢动 这在万黑之下依然屹立不倒 强者板块 这应该没有再能黑了吧 现在只做了点调仓 把昨天的操作调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