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迷惘啊

24-07-13 14:23 2007次浏览
糖糖爱果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有4年了,前两年没怎么研究股票,都是给别人帮操盘,因为要上班,那时也要备考证书的缘故,没有深入研究股票,只是空的时候才看下盘,对什么技术指标和情绪周期、各种战法都不懂,亏了很多钱。前年底考得证书,工作也没那么忙了,然后就把账户收回来自己做,也是从那时开始认真的研究各种指标理论,向一些高手请教,虽然有所收获,但还是经常亏钱,去年初听朋友说本地有个股票比赛,有很多高手参加,想到自己对股票没什么头绪,也算是奔着学去的,然后就参加比赛了,但是连着参加了3次比赛,没有一次是盈利的,都是倒数!看着前几名收益不错,更有个别一两个月翻倍的,很想跟人家学,也希望自己能有一天更能通过炒股养家。

比赛的时候认识了些高手,向他们虚心请教,学到了些战法和心得,自己也去网上找了很多资料来学,直至今年上半年,光是笔记都写了3本。网盘里也是各种新的战法,上班期间一旦有空就盘看学。
去年下半年开始直至今年5月没怎么亏钱了,甚至还有盈余,一度以为自己交易越来越成熟接近悟道了,然而现实马上给了几个大巴掌,直至7月初,一个多月时间亏70%,心态崩溃了!感觉所有努力都白费了,打击很大,乃至现在操作心态不好,运气差,决策不行,二选一经常做错,买就套,卖就拉升,一度自我怀疑,非常迷惘,因为同时做模拟盘和实盘,实盘大亏,模拟盘还赚了20%,心态崩溃,找不到问题所在!
这个我做的笔记,和关于修心的书.....


压力好大!大环境不好,公司效益不好,面临着辞退降薪(薪酬降了一大半),中年了上有老下有小,还有各种贷款,感觉想死的心都有啦,婚姻不幸各种出轨冷暴力,离婚还是继续熬,觉得快要疯了,家人还不理解觉得我作。现在除了上班,下班去健身,带小孩,没其他想法了,身无分文还能做什么呢,工资一年没发了!就我一人养家还贷,配偶没什么贡献,只是做甩手掌柜,我妈除了帮带2个小孩还要贴钱买菜,觉得很愧对她,这两个月股票都躺平了,不再像年初那样认真复盘学,心态非常不好!错过一波又一波题材,感觉自己像被摧残不堪的风筝,再也起不来了,信念一次一次崩塌,哎.....
我该怎么办,真不懂了,继续废下去吗?迷惘.....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弈者谋势

24-07-14 14:20

0
心态乱了,炒股赢利就更难了
交易狂小f

24-07-14 12:35

1
能和这样货色的男人生二胎,足以证明楼主做人方面也拎不清,走到今天的绝境一点都不奇怪

股市的坑更多,为了孩子,降低本金学吧,否则接下来你的人生可能还有更大的深渊
糖糖爱果果

24-07-14 12:07

0
有道理,先练好一个吧
糖糖爱果果

24-07-14 12:02

0
是的,现在2个孩子还小,又一堆债务,两人感情不好,同屋陌生人,生完孩子后没有同过房,但即便这样,但看到两小孩要分开,不能照顾好小孩,就觉得很难过,所以我自己都不懂该怎么办该怎么抉择,痛苦
糖糖爱果果

24-07-14 11:57

0
是啊,真的是万劫不复!选错人比选错股票更是堕落深渊。只怪自己不识人,遇人不淑!
糖糖爱果果

24-07-14 11:53

1
感谢分享心得,我要分析自己交割单,来看当时的买票的心态思路及为什么会亏损或盈利,总结好了再小仓位出击吧,发现自己好多交易都是在脑子迷糊的情况下去做决定交易的,买入被套后又抱有反弹的侥幸心理,这个都已经违法了交易纪律了,这种失败是必然的!看怎么能去克服了,要不然再继续这样操作是没意义的,只会亏得更多!
交易狂小f

24-07-14 09:52

0
这种老公要来做什么?
精子都是带着劣质基因的
冰山续集

24-07-14 00:34

1
资金减少,股市里先想着平稳活下去,再想着盈利。
作手飞龙

24-07-13 22:37

0
如果退不出,那只能专注做实盘,不能同时做实盘+模拟,很乱的。实盘必须是小资金,一点点来
欢乐猪

24-07-13 19:45

2
先剥离不良资产,离婚吧。一般不劝人离,但你老公出轨冷暴力,无收入不管孩子,槽点满满而且一个出轨就足够。
你孩子是叫糖糖和果果吗?
话说你又上班又带孩子又健身又能炒短线,这精力胜过绝大部分人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