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为什么当前的龙虎榜已经越来越没有看头了?原因就是量化这波把游资杀的很厉害,以后的趋势就是量化PK游资、量化PK机构
0
缓缓拉升,逐步拉升股价涨停的是机构票。盘中分时突然一笔拉升涨停的是游资票。盘中急拉急跌,各种炸板回封的大概率是量化票了。龙妹,我说的对不啊。
1
就像这样的图形,为什么尾盘炸开?如果是游资,除了92科比玩这种外,大部分游资是不会这样做的,但图形偏偏出来了,这就是量化主导了当下的定价权,我发的这个形是首板图形,并不是高位图形。
600973
4
为什么我说现在个股越来越看指数,也越来越依靠指数的节奏了?原因就是量化目前掌握了定价权,量化交易对指数是动态跟踪的,指数杀跌,触发量化条件,量化就会大量止损,所以盘面我们就能看到批量跌停出现,指数震荡,量化就会从题材方向入手,观察哪些方向当日最强,然后用小资金批量制造涨停秒板,大资金进入容量标里面做T,赚差价。最近量化又把180多个游资席位的模式和手法纳入算法里面了,进行模仿,所以我们能看到好多弱转强、强更强、强转分岐、周期节点,这些都有些失效了,因为量化不分析这些的,他只是进行模仿,目的是差价,为什么好多弱转强的板封的很稳,最后都还会反复炸掉?这里面我认为就是量化的手法,因为他是机器,触发条件就会卖出。
0
0
小妹,怎么看出一个票是量化主导,急拉急跌吗,波动比较大是吗
0
诺邦玩的什么套路
2
如果像今天沃尔的分时图形这样,做不出差价来,就可以休息,趋势未坏的前题下,持底仓耐心等机会
4
比如天娱,以分时均线为基准,在分时均线上方与下方形成的高低点,配合 MACD的顶底背离来做,你总会做出差价来,量化票最大的特点就是分时每天都给你高低点,震荡幅度大,因为只有这样量化才会赚钱,所以这也是我们要学和练的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