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很明显已经像你说的网算力硬件芯片切换了。
4
我当下对于题材方向个人理解是AI方向看看能不能走出穿越来,然后就是关注低位的芯片\算力大科技这些方向,观察持续性
1
是的,所以量化是以后我们散户要面对的大势所趋
2
分时波动幅度很大,同时观察逐笔成交买卖单子大小均匀
4
大消费中百尾盘拉板带动的,但这种走法,明天又能有多高的预期呢?我认为这是属于提前透支的行为!明天去接力就是先手割后手,除非有一种可能性,那就是明天指数放量大阳走转折,否则明天接力都要小心的
3
还有一点就是不是说切入了就反复一直做T,即要择时择股,同时也要看整体版块处于什么周期而定,比如巨轮,这里面是肯定有量化参与的,但能做差价的阶段看看是哪个周期,不能做差价用止损或止盈来代替的是哪个阶段,这一点要分清,即要看指数环境,又要看题材周期,这是宏观判断,缺少不了
0
现在的游资也都已经团队量化作战
3
小妹今天讲这些,是个人的一点心得,不一定对,但这是我个人交易模式在改进的地方,我也在慢慢摸索
1
不走就做T吧,我个人是偏兑现的
1
分时图形震荡幅度很大的,基本都是量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