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前策略:
大消费:我个人预期不高,重点锚定的是中百和诺邦,这两个昨天很吸引眼球,拉了地天,诺邦是跟随,核心是中百,这两个货昨天小妹谈了个人观点,一是博弈资金回流预期,二是资金自救。看今天他俩的反馈就知道了,如果是高举高打,有可能会引导消费回流,如果是低开低走,那么消费就没有预期了,证明昨天的拉升就是为了自救,同时昨天小妹隐晦的提示过
一鸣食品12.16日那种图形,多一份小心总没错,当前市场 的容错率太低了。
AI:有从软件向硬件端过渡的趋势,软件端是豆包,硬件端就是铜缆、算力、眼境这些,昨天讲到我个人的理解是看AI方向的穿越,能不能成我也不知道,但个人持仓是在AI方向上,昨天的龙虎榜
视觉中国全网都在谈小群被爆头,实际上我个人理解的是这是游资看好的方向,有这一点就够了。
目前持仓沃尔、天娱、视觉,做T思路。
再来说一下指数:继续缩量,今天退潮第5天,一般是3-5天,那么今天就是个变盘节点,考虑到美股降息,原本应利好A股,但随后鲍老头的讲话是引发A50下跌的导火线,讲话重点强调的是明年降算最多2次,呵呵,不拉爆我们是不会完结的,所以外围美股、现货黄金、原油全部大跌,只有美元指数是涨的,第二次呵呵,通胀算什么,拉爆我们才是王道,数据报表都是为此服务的,体现今天的市场,我认为如果直接大低开更理想,这样指数一步到探到低点后盘中会慢慢回拉,如果开盘小高开或先拉一下,那大概率全天都是向下的,所以先看指数怎么开吧。
个人今天不会轻易开新仓,持仓标的如果大低开,可低吸高抛,如果高开先拉,偏兑现,不做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