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种大块头走趋势,封板不封板都没事。
1
天娱这里我是这样看的,只要
视觉中国不死,天娱依然有预期的,视觉死了才代表应用端退潮
0
明白你的意思,谢谢提醒。只是我上午减仓的时候,减晚了🤭
1
指数一回落,机构票就炸,还是很吃指数的,大屁股标比较吃亏
2
1
我的理解是他今天不应该这样封跌停的,里面还有游资大佬的,昨天还加仓5000多万,今天这种缩量跌停,我认为就是为了捡筹码,但对与不对还需要看晚上的龙虎榜,看里面的大佬是如何操作的就知道逻辑对不对了
1
天娱不急着切,要看明天,晚上还要看一下龙虎榜,看看昨天加仓的大佬有没有止损
1
当时小妹提示的可是中兴的分时高点,减仓是对的,正常操作是我下午提示切入的时候,之前上午高位减仓的哥哥应该把减的仓位接回来的
0
啥意思啊,龙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