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前策略:
临近年底,事情较多,昨天没什么时间解盘,哥哥姐姐们多体谅~!
说回盘面,延续之前的观点,别碰连板,以机构容量大票里找机会,我个人仓位:
中兴通讯(3.5)、光讯科技(1)、
沃尔核材(0.5)
兆龙互连(0.5),昨日开盘把天娱止盈了(
迷你仓)。
这类机构票,最好的操作就是低吸高抛或高抛低吸,开盘先调整,就低吸高抛,开盘先拉高,就高抛低吸,来回滚动操作,我认为如果后面这类机构大票都无操作价值的时候,那就是休息的时候了,所以我还是看好AI硬件端这个方向,因为本身公司基本面不存在踩雷的可能,业绩有保证,所以这也是小妹当下重点操作的前题,机构票最大的特点就是走走停停,调整下来别认为结束了,做好滚动即可,大涨大卖,大跌大买,这是总体思路,细分方向我个人重点看铜缆、芯片、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