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可以做啊,我只不过上午没做他
0
胜蓝连个首板也守不住
1
A I算力底层今天不对,光电顶一字(反而带
机器人),瑞斯反抽涨停,后排却依然负反馈。
0
指数下午还是绿盘。今天缩量1600亿!!!!!!!!!!!!!!!!
0
龙妹,光迅要不要做T?
1
目前持仓沃尔、中兴、光讯
2
中兴通讯我把昨天加的仓位T出了,昨天没有T出的位置,今天给了
2
兆龙卖飞了,不过不后悔,这是赚多赚少的问题,总比亏损单要好
2
积极做T就好了,同时关注持仓标的的沉淀筹码变化
1
昨天外面跌那么惨,我们躲在机构大票里呆着,没受多少伤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