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个人对这两个标思路还是做T思维,分时涨高了就减法,分时打低了就加法
0
1
我早盘加了一些,但要控制好仓位,一点一点的吸
2
天娱虽然是量化标,他我也希望 能如此,这样才走的远和持续
3
视觉这里我是不希望 涨停的,这种容量标不涨停才是最好的,涨停了第二天就得加速 ,不加速 就容易兑现,所以不涨停,涨不停才是最好的模式,希望能如此
1
今天封板的都不一定能封到尾盘的,所以还是按做T来对待持仓,不追高
0
沃尔可以逢低加仓吗?龙妹
0
天娱换手率太大了
1
对,耐心些
1
指数缩量修复,当前盘面各方向都有修复,没有聚焦的主线,我个人持仓主要在AI和算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