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倍目标开篇帖

24-07-13 10:43 157254次浏览
龙头小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实盘记录我的翻倍之旅……
打开淘股吧APP
103
评论(133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时时清

24-12-18 14:42

0
这点是最难做到的
龙头小妹

24-12-18 14:40

1
目前要以指数为准,指数跳,情绪就不会稳,因为当下仍然是退潮期,所以多跟踪指数的量能是关键,不放量的前题下,就两种走法:一是震荡,二是杀跌
穷游天下

24-12-18 14:38

0
每天杀尾盘,真无语😑
龙头小妹

24-12-18 14:37

2
还有一点心得就是做T的时候,追求的就是差价,别想卖在最高,买在最低,把你自己当成量化机器,只要你赚出差价,就是成功的
龙头小妹

24-12-18 14:36

2
当前的连板高标我认为博弈的风险是很高的,对了可能会连板,但错了就是30%的回撤起步。做错几次,帐户直接就腰斩了,所以不如去做容量标
龙头小妹

24-12-18 14:33

3
仓位上可以这样设置:

比如你看好一只容量标,也具备了版块效应,那么先确定切入的仓位多少,比如3成仓位,那么切入以后,第二天就用另外3成仓位分5到10笔做T,也就是说另外的3成仓位不要一下子做切入,因为量化的分时图最大的特点就是震荡图形,以分时均线为准,-3、-5、-7这些都是低吸点,+3+5+7这些都是高抛点,当然这不是绝对的,因为每天的分时都是动态变化 的,你主要能在分时上做出差价来就好,这方面需要不断的训练才好,最好配合分时MACD的顶底背离来做,准确度更高一些,反复做T
龙头小妹

24-12-18 14:27

4
前题条件是你选择的高辩识度容量标,既要是当前热点版块,同时还有连板高标在向上打高度,这时候具备版块效应时,就选择其中的有辩识度的容量标去做T,效果反而会更好,从风控的角度来讲,更容易控制好回撤。
龙头小妹

24-12-18 14:25

5
我为什么最近反复提量化,就是因为当下的环境就是量化当道,个人的交易模式需要学适应,而不是排斥,因为以后的环境很有可能就是量化主导了,这就必需多学量化的手法和特点,我个人目前不太喜欢做连板,我认为量化主导的环境下,选择高辩识度的容量品种,在里面反复做T,安全度会高很多
龙头小妹

24-12-18 14:17

1
尤其是老周期连板品种,今天释放流动性都是离场的机会
龙头小妹

24-12-18 14:15

1
下午拉涨停的别轻易去博弈,因为如果强的话,没必要等下午,之所以下午去拉,那就是偷鸡的做法,不是真的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