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东方集团8号(分时水上飘)断板,节点股3连板

24-07-10 16:18 1764次浏览
潜龙回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东方集团 8号(分时水上飘)断板,节点股
3连板

1、 新亚强 :有人说是康欣新材 的断板节点,康欣新材
4连板,三晖电气
5连板断板后节点股东方,东易也就止步4连板,所以节点锚定肯定是以三晖为准,否则,节点股那就太多了,反而是不利于指导实操的,当然,如果是靠卖策略的文章,那就此飘过。一两句话就能说清楚的问题,何需高深莫测的万字文。炒股,操作一定要简单纯粹,不要有过多的东西干扰着你的思路。

2、 三晖电气3号(盘中如来掌)断板,时间是9:38分,这个时候当天就要去干1进2,全新好 9:39分拉涨停,次日竞价结束后,全新好明显是不及预期的,心无杂念,迎风斩,东方集团3秒板,心无杂念,干。俗称:去弱留强。
3、 昨天帖子的内容不是讨论东方和东易,谁是龙头,而是你的锚定载体是谁?我的观点是东方,哪怕到今天,东方仍然强过东易。
4、 东方集团8号(分时水上飘)断板,盘中我们不知道他会不会拉断,因为他一直飘着,这种断板方式当天不可拿先手,之前很多个股尾盘直接冲天炮涨停,那你去拿低位的先手就开错了仓,只能次日去干1进2,这就是如来掌和水上飘的区别。次日也就是9号,格力地产 2一字,这个因为复牌2一字,非正常的2一字可以似为无2一字,上2秒板,朝阳科技 2秒板,今天继续晋级3连板。
5、 又到了“龙头”不断,“低位”不看的日子,要么你就去干4板PK的胜出者,要么就等胜出者以后断板的节点。就是这么简单,何需万字文。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潜龙回首

24-07-11 10:22

0
我当时只想了两个问题:第一,还有7天时间,哪怕本周不涨,下周也要涨,他必须要自救。第二:大盘这么跌,反核肯定不会成功,就一个大盘跌,就否定了自救的思考,我做超短,关大盘什么事,不看大盘,不看大盘,不看大盘
潜龙回首

24-07-11 10:12

0
明明知道反核只会发生龙头身上,可东方就是龙头啊!是什么干扰了我?
潜龙回首

24-07-11 10:05

0
怕他退市吗?不是还有7天的时间吗?N周二不是也买了吗?别人怎么不怕他退市?
潜龙回首

24-07-11 10:02

0
昨天跌停盘的东方集团,交易软件一直点在上面,就是没有按下去,我在想什么呢?
潜龙回首

24-07-11 09:57

0
凯中带转债,加上昨天转债尾盘跳水抢跑,今天肯定是不行的
金融南路

24-07-11 09:43

0
朝阳竞价不好,搞不好就下午断板
板仔仔

24-07-11 09:40

0
毫无意外的高开低走 朝阳可能能活下来 明天也是跑得快 看凯中反馈了 空仓等了
潜龙回首

24-07-11 09:26

0
这样开盘就不能太乐观了
金融南路

24-07-11 08:59

0
@板仔仔 谢谢
金融南路

24-07-11 08:53

0
@潜龙回首 多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