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东方集团@东易日盛

24-07-09 15:36 871次浏览
潜龙回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为什么一直在强调东方集团东易日盛 谁是“龙头”因为他们“断板的方式”决定你了进攻的身位,我个人买了东方,所以更倾向于是东方集团。
1, 东易日盛:8号是以跌停的方式开盘(开盘断魂刀)那么策略是8号当天的1进2,当天有2一字,可以上2秒板,光华科技 2秒板,今天溢价没有问题,但晋级3板失败。所以本次在高标断板锚定我更倾向于东方集团。
2, 东方集团:8号以(分时水上飘)的方式断板,也就是说盘中不知道会不会断,那就不能去拿“低身位”的先手,因为东方,东易都没有达到7连板,只能算是高标断板,那么东方的断板方式(分时水上飘)只能次日去干1进2,也就是今天,开盘格力2一字,上朝阳科技 的2秒板。
3, 今天和大盘共振的刚好是2个2板所在的属性,以朝阳为代表的消费电子 ,20个涨停,以凯中为代表的新能源汽车,16个涨停。但。。。。。。
4, 思考题:如果新亚强 明天继续晋级5连板,你的应对策略又是什么?欢迎大家留言讨论。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daosuige

24-07-09 21:04

0
短期看,连板 龙头应该不会在 今天的热点题材里面。

理由:
1、目前就是反弹行情,能持续到哪里,也不知道,只能走一步看一步。

2、目前的热点板块,是容量票带领出来的,应该趋势可能大。

3、今天反弹,连板只有5个吧,还有人气的东方集团、广汇的跌停。高度看不到很高,先看5板吧。
大西洋9988

24-07-09 20:55

0
乐观估计新亚强和朝阳大单顶一,这样看凯中和格力哪个超预期,格力如果有零售免税方向顶一可以放宽点条件,当套利做(做格力必须凯中不及预期)。
如果朝阳大单顶死,新亚强给机会就上,其他2进3就不用考虑。
如果都没有顶一,新亚强和朝阳选一个,除非另外两个非常超预期。
老师我是这样理解的,不知道对不对
涨停湘軍

24-07-09 20:55

0
而且低位是一路换手

筹码交换非常健康

我觉得

新亚强有龙头像
潜龙回首

24-07-09 20:51

0
是的,就是这个意思:新亚强如果晋级5板,低位就没搞头
涨停湘軍

24-07-09 20:30

0
今天有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发酵到新亚强来啊

说不定成龙都可能

新亚强有龙头像哦
涨停湘軍

24-07-09 19:50

0
如果新亚强明天能够突破东易的高度

青岛和朝阳就不在分析之列

新亚强就要按照板块龙头看

今天新亚强也有了梯队
潜龙回首

24-07-09 15:40

0
行情反弹,却也没有了3连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