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人生之背水一战,要么杀出一条血路,要么被打趴下永远起不来!

24-07-05 15:39 53899次浏览
悟三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个月把所有欠个人和银行网贷等等...加了一下大概负债160万左右,对于现在失业的我来说,已经超出我的能力范围了,现在建筑业的行情去搬砖还这160万可能不大现实了,暴雷也是时间问题而已,已经没法来回倒了,窟窿也只会越来越大,除了房贷打算都停了!

现在还能用的资金就只有十几万了,问了一下媳妇的意见,是让我用剩下的资金最后再试一次,还是就此永远不碰股市了,她说让我自己决定,只要我有信心,无论我选择何种道路她都和我站一起。(这个社会能同甘共苦的女人太少了,更何况是我这种情况,我遇见她是何其的幸运。她遇见我是何其的不幸。)CTMD失去的我一定要拿回来。

这两天重新搞了个新账户,一切重新开始让自己更加专注自己的模式!希望主板票不要一直这样萎靡不振,以后主要做一进二,其他超过三板的不去。

一将功成万骨枯,坚信前面所有的付出都只是铺垫。加油!

今天算是给这个账户起了一个好头,希望后面也能一路长红!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32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悟三年

24-09-11 12:23

0
嗯嗯
悟三年

24-09-11 12:23

0
速战速决,能不能继续就看这段时间吧!
悟三年

24-09-11 12:23

0
郁闷倒是没有,亏应该亏不了多少
最后一次悟道

24-09-11 12:15

0
单吊了吗?
万顺251

24-09-11 12:07

0
哈哈,兄弟,你是一下也筹不了,必须满仓
老衲来炒股赚钱

24-09-11 12:04

0
也不用太郁闷,你看联创,九百,跨境通,还有好多,昨天涨停,今天都在地板躺着。
悟三年

24-09-11 11:57

0
网达和日久二选一去了日久
老衲来炒股赚钱

24-09-11 11:46

0
大众出来买票了吗
悟三年

24-09-11 11:42

0
陆陆续续都在翘板
浴火取经

24-09-11 11:33

0
什么情况,封单40多万手,撤了一些成交了12万手,只剩15万手了,又准备翘板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