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人生之背水一战,要么杀出一条血路,要么被打趴下永远起不来!

24-07-05 15:39 53894次浏览
悟三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个月把所有欠个人和银行网贷等等...加了一下大概负债160万左右,对于现在失业的我来说,已经超出我的能力范围了,现在建筑业的行情去搬砖还这160万可能不大现实了,暴雷也是时间问题而已,已经没法来回倒了,窟窿也只会越来越大,除了房贷打算都停了!

现在还能用的资金就只有十几万了,问了一下媳妇的意见,是让我用剩下的资金最后再试一次,还是就此永远不碰股市了,她说让我自己决定,只要我有信心,无论我选择何种道路她都和我站一起。(这个社会能同甘共苦的女人太少了,更何况是我这种情况,我遇见她是何其的幸运。她遇见我是何其的不幸。)CTMD失去的我一定要拿回来。

这两天重新搞了个新账户,一切重新开始让自己更加专注自己的模式!希望主板票不要一直这样萎靡不振,以后主要做一进二,其他超过三板的不去。

一将功成万骨枯,坚信前面所有的付出都只是铺垫。加油!

今天算是给这个账户起了一个好头,希望后面也能一路长红!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32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ode0791

24-09-11 15:57

0
情绪退潮尽量控仓吧
悟三年

24-09-11 15:54

0
心态其实还没崩,我是看开了,成败都能接受,换以前一天亏15个点,我一晚上都睡不着。

我现在的底线就是再亏20个点,亏了就老老实实挣钱上岸,不可能把钱全亏进去的。
斯巴达克斯I

24-09-11 15:52

0
兄弟,我看了你今天实贴。
主要大众损失惨重。今天出了也算好了的。出来了就是及时止损,还有空出了资金再战。
可为啥子今天建仓日久光电啊,都没有空间的标的,做打板一进二也严重不符啊。这个就浮亏6千,你这个资金缩水得很快啊。兄弟不能乱干啊
悟三年

24-09-11 15:49

1
逾了,做债务优化你要有稳定的收入才行,不然你钱花了,得不到你想要的结果。
最后一次悟道

24-09-11 15:49

0
说真的兄,短线两年能做出来的是天才级别了。错就错在开始炒股大资金投入,超短真的只能以小博大
老衲来炒股赚钱

24-09-11 15:46

0
那我建议你可以把现在的钱留给你老婆,你心态出问题了。急不来的,而且在这个退潮节点,你看看外面的票,被淘汰,不及预期直接就是核地板,大众和老百姓,科森都在地板躺的整整齐齐的,这是什么情绪,这个时候要稳住,你资金比我多两倍多,行情来了几下就起来了,大众这种毕竟是少数而且没遇到过。不要乱了分寸啊。
小彬孑

24-09-11 15:45

0
兄现在逾期了吗?我们欠的差不多,不过你老婆支持你,我真不敢跟老婆家里说,打算去做债务优化硬抗
悟三年

24-09-11 15:43

0
每天交易的人,其实就是在赌
最后一次悟道

24-09-11 15:38

0
每天都要摸一下奖,我感觉我不是在炒股,而是喜欢上这种赌博的感觉
悟三年

24-09-11 15:37

0
核就跟着一起核,我想着的想法就是要么快速起来,要么快速干下去,直接缴械投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