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人生之背水一战,要么杀出一条血路,要么被打趴下永远起不来!

24-07-05 15:39 53716次浏览
悟三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个月把所有欠个人和银行网贷等等...加了一下大概负债160万左右,对于现在失业的我来说,已经超出我的能力范围了,现在建筑业的行情去搬砖还这160万可能不大现实了,暴雷也是时间问题而已,已经没法来回倒了,窟窿也只会越来越大,除了房贷打算都停了!

现在还能用的资金就只有十几万了,问了一下媳妇的意见,是让我用剩下的资金最后再试一次,还是就此永远不碰股市了,她说让我自己决定,只要我有信心,无论我选择何种道路她都和我站一起。(这个社会能同甘共苦的女人太少了,更何况是我这种情况,我遇见她是何其的幸运。她遇见我是何其的不幸。)CTMD失去的我一定要拿回来。

这两天重新搞了个新账户,一切重新开始让自己更加专注自己的模式!希望主板票不要一直这样萎靡不振,以后主要做一进二,其他超过三板的不去。

一将功成万骨枯,坚信前面所有的付出都只是铺垫。加油!

今天算是给这个账户起了一个好头,希望后面也能一路长红!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32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衲来炒股赚钱

24-09-12 14:39

0
看到你们都出手了,我也低吸了华强呢,不过还好靠近低点吸的
悟三年

24-09-12 14:37

0
这大盘还能说什么呢。
蓝色恐惧

24-09-12 14:21

0
悟兄出来说话啊,好像这个盘面大家都沉默了😂
悟三年

24-09-12 12:17

1
嗯,我买了常山北明
FIFTH

24-09-12 11:59

0
悟兄,今天的软件鸿蒙首版可以看看,预期有。
万顺251

24-09-12 10:10

1
9月3的11.8,现在没亏,还天天在玩
白天睡觉

24-09-11 22:26

0
兄弟这整段话都说的很有道理,只有这一句:一个月赚百分之十,不现实
斯巴达克斯I

24-09-11 21:48

0
说的很实在感受呀。玩基金没啥意思了,而且现在的基金没法玩。要么不搞,要搞就A股,游资大佬们不都是A股起家么。技术面肯定重要,三大指标是基础嘛。都是判断分析的依据。大哥现在多少个在操作呀
老衲来炒股赚钱

24-09-11 21:22

0
玩基金开始的,玩股票基本都是中长线,刚开始半年赚了十几万,完全是新手福利,主要是21年市场不错,啥都不懂,就晓得金叉,什么Kdj,都是技术面的东西
斯巴达克斯I

24-09-11 20:56

0
老衲首次实盘就直接上40个W啊,资金雄厚的散户哦。
首次的资金操作的不理想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