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人生之背水一战,要么杀出一条血路,要么被打趴下永远起不来!

24-07-05 15:39 53626次浏览
悟三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个月把所有欠个人和银行网贷等等...加了一下大概负债160万左右,对于现在失业的我来说,已经超出我的能力范围了,现在建筑业的行情去搬砖还这160万可能不大现实了,暴雷也是时间问题而已,已经没法来回倒了,窟窿也只会越来越大,除了房贷打算都停了!

现在还能用的资金就只有十几万了,问了一下媳妇的意见,是让我用剩下的资金最后再试一次,还是就此永远不碰股市了,她说让我自己决定,只要我有信心,无论我选择何种道路她都和我站一起。(这个社会能同甘共苦的女人太少了,更何况是我这种情况,我遇见她是何其的幸运。她遇见我是何其的不幸。)CTMD失去的我一定要拿回来。

这两天重新搞了个新账户,一切重新开始让自己更加专注自己的模式!希望主板票不要一直这样萎靡不振,以后主要做一进二,其他超过三板的不去。

一将功成万骨枯,坚信前面所有的付出都只是铺垫。加油!

今天算是给这个账户起了一个好头,希望后面也能一路长红!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32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万顺251

24-09-13 09:26

0
兄弟,常山负了你呀,我的国中水务竞价出了,没肉
悟三年

24-09-13 09:11

0
万顺251

24-09-13 09:04

0
嘿嘿,你今天卖好常山就行
悟三年

24-09-13 08:59

0
不知道,我不去
万顺251

24-09-13 08:46

0
海南海药,今天能不能干她?
万顺251

24-09-13 08:33

0
兄弟们,早,又准备战斗了
老衲来炒股赚钱

24-09-12 21:58

0
是的,很认同这点。
悟三年

24-09-12 21:57

0
得看成交量和什么票,不是所有票都能套用的,毕竟这东西只是术,只能参考不是绝对。
老衲来炒股赚钱

24-09-12 21:55

0
嗯嗯,我看到抖音上在科普说做弱转强竞价不低于第一天成交量的百分之五到百分之十,越高越好
悟三年

24-09-12 21:51

0
做一进二是必须要复盘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