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人生之背水一战,要么杀出一条血路,要么被打趴下永远起不来!

24-07-05 15:39 53585次浏览
悟三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个月把所有欠个人和银行网贷等等...加了一下大概负债160万左右,对于现在失业的我来说,已经超出我的能力范围了,现在建筑业的行情去搬砖还这160万可能不大现实了,暴雷也是时间问题而已,已经没法来回倒了,窟窿也只会越来越大,除了房贷打算都停了!

现在还能用的资金就只有十几万了,问了一下媳妇的意见,是让我用剩下的资金最后再试一次,还是就此永远不碰股市了,她说让我自己决定,只要我有信心,无论我选择何种道路她都和我站一起。(这个社会能同甘共苦的女人太少了,更何况是我这种情况,我遇见她是何其的幸运。她遇见我是何其的不幸。)CTMD失去的我一定要拿回来。

这两天重新搞了个新账户,一切重新开始让自己更加专注自己的模式!希望主板票不要一直这样萎靡不振,以后主要做一进二,其他超过三板的不去。

一将功成万骨枯,坚信前面所有的付出都只是铺垫。加油!

今天算是给这个账户起了一个好头,希望后面也能一路长红!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32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蓝色恐惧

24-09-13 17:43

0
兄弟们,中秋快乐
悟三年

24-09-13 17:41

0
这个没桑田路,不用担心被老师们按了😄
斯巴达克斯I

24-09-13 17:29

0
悟兄,真牛,全部干南天信息,干脆厉害。下个交易日把握好卖点哦
悟三年

24-09-13 15:34

0
主要它开得低不低高不高的,它要是开-7-8我多半就拿着了,或者一口气拉起来稳住也行,它这开-4拉升也没力一样,所一破开盘价就跑了。
万顺251

24-09-13 15:17

0
兄弟,你今天也是水下卖的,本来也可等下午红盘卖的
悟三年

24-09-13 15:08

0
老衲来炒股赚钱

24-09-13 15:04

0
安慰一下你,今天你亏的比我还狠,我亏三个多点。
老衲来炒股赚钱

24-09-13 15:03

0
好想吃扁豆馅月饼
悟三年

24-09-13 15:01

0
抱抱  中秋劫  没办法1
悟三年

24-09-13 15:01

0
华映尾盘涨停了,看下周能不能把你的带一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