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兄这么看得起我!
去年上半年是行情好,所以容易挣钱,我去年在
剑桥科技20多块进去半仓,翻倍出来,因此也是自信心爆棚,结果到现在没有一只票的盈利超过剑桥。
如果你现在没有负债,就用现有的本金慢慢做,不加资金,或者再抽掉一部分本金做(如果你情况跟我一样,估计很难把资金抽掉)交易急不得,千万不要去碰贷款,那可能会加速你的失败。
炒股是个漫长的学,踩坑,改正的路,不在于本金多少,该踩的坑一个不会少,最好的办法就是用最小的代价把所有的坑踩完。
我就是进场时啥也不懂,本金太多,起步太高,到后面一直靠贷款维持自己的资金体量,导致对市场有所了解了,本金却没了,这是最痛苦的事,犹如你手里有三个A拿着,由于之前把钱都梭哈进去了,到最后没钱开牌,只能让别人一个顺子赢钱,最后只能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打了很多,还是删了……
这些东西应该大家都心知肚明,就看愿不愿意及时理解,接受,改变。
既然还没有退出,就做好每一笔交易,不要像我败在黎明前。
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