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人生之背水一战,要么杀出一条血路,要么被打趴下永远起不来!

24-07-05 15:39 53582次浏览
悟三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个月把所有欠个人和银行网贷等等...加了一下大概负债160万左右,对于现在失业的我来说,已经超出我的能力范围了,现在建筑业的行情去搬砖还这160万可能不大现实了,暴雷也是时间问题而已,已经没法来回倒了,窟窿也只会越来越大,除了房贷打算都停了!

现在还能用的资金就只有十几万了,问了一下媳妇的意见,是让我用剩下的资金最后再试一次,还是就此永远不碰股市了,她说让我自己决定,只要我有信心,无论我选择何种道路她都和我站一起。(这个社会能同甘共苦的女人太少了,更何况是我这种情况,我遇见她是何其的幸运。她遇见我是何其的不幸。)CTMD失去的我一定要拿回来。

这两天重新搞了个新账户,一切重新开始让自己更加专注自己的模式!希望主板票不要一直这样萎靡不振,以后主要做一进二,其他超过三板的不去。

一将功成万骨枯,坚信前面所有的付出都只是铺垫。加油!

今天算是给这个账户起了一个好头,希望后面也能一路长红!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32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悟三年

24-09-14 07:14

0
谢谢兄这么看得起我!

去年上半年是行情好,所以容易挣钱,我去年在剑桥科技20多块进去半仓,翻倍出来,因此也是自信心爆棚,结果到现在没有一只票的盈利超过剑桥。

如果你现在没有负债,就用现有的本金慢慢做,不加资金,或者再抽掉一部分本金做(如果你情况跟我一样,估计很难把资金抽掉)交易急不得,千万不要去碰贷款,那可能会加速你的失败。

炒股是个漫长的学,踩坑,改正的路,不在于本金多少,该踩的坑一个不会少,最好的办法就是用最小的代价把所有的坑踩完。

我就是进场时啥也不懂,本金太多,起步太高,到后面一直靠贷款维持自己的资金体量,导致对市场有所了解了,本金却没了,这是最痛苦的事,犹如你手里有三个A拿着,由于之前把钱都梭哈进去了,到最后没钱开牌,只能让别人一个顺子赢钱,最后只能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打了很多,还是删了……

这些东西应该大家都心知肚明,就看愿不愿意及时理解,接受,改变。

既然还没有退出,就做好每一笔交易,不要像我败在黎明前。

兄,加油!
斯巴达克斯I

24-09-13 22:35

0
盈利了,然后做到了亏损或大亏损。基本上大部分都要经历这样一个周期。看你能不能复盘总结出操作错误。改正,修复,不过还是要有一套自己擅长的交易模式。而且这套模式是能盈利的。
斯巴达克斯I

24-09-13 22:30

0
悟道这个东西不要给神话了。你看那些起来的游资水平也不一样。悟道也不是个标准化的东西。一时的盈利也不代表什么。但是一时得盈利反而需要你克服人性里的骄傲。里面能走出来的都是综合水平很高的人。不是一方面。
斯巴达克斯I

24-09-13 22:21

0
财不入急门。哪里都适用。
我要是有8万操作感觉好爽。好好搞不要作没了
不撞南墙撞北墙

24-09-13 21:47

0
我现在也是背水一战,去年上半年%90的胜率自以为悟道了,以为可以稳定盈利并且可以担负家庭的开销,结果到现在利润亏没了,本金还剩下%25,前段时间每天都如行尸走肉,现在调整好了一些,真的希望能在这些关注的列表里看到崛起的希望,目前来看你名列前茅

加油吧,和你一样,我也我也是

我也是背水一战,不要说家里的开支了,去年上半年%
悟三年

24-09-13 21:37

0
太过于想急挣钱
悟三年

24-09-13 21:35

0
网上看着小,但是节奏很快,而且一天24小时都不耽搁你输钱😂
悟三年

24-09-13 21:34

0
希望兄能早日稳定复利
悟三年

24-09-13 21:34

0
斯巴达克斯I

24-09-13 21:30

0
不说其它,兄弟你在股市里是个壮士,敢打敢杀不停歇。就不能空仓一天啊。你每天都梭哈。牛股不是每天都有,机会也是需要等待再出击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