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人生之背水一战,要么杀出一条血路,要么被打趴下永远起不来!

24-07-05 15:39 53578次浏览
悟三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个月把所有欠个人和银行网贷等等...加了一下大概负债160万左右,对于现在失业的我来说,已经超出我的能力范围了,现在建筑业的行情去搬砖还这160万可能不大现实了,暴雷也是时间问题而已,已经没法来回倒了,窟窿也只会越来越大,除了房贷打算都停了!

现在还能用的资金就只有十几万了,问了一下媳妇的意见,是让我用剩下的资金最后再试一次,还是就此永远不碰股市了,她说让我自己决定,只要我有信心,无论我选择何种道路她都和我站一起。(这个社会能同甘共苦的女人太少了,更何况是我这种情况,我遇见她是何其的幸运。她遇见我是何其的不幸。)CTMD失去的我一定要拿回来。

这两天重新搞了个新账户,一切重新开始让自己更加专注自己的模式!希望主板票不要一直这样萎靡不振,以后主要做一进二,其他超过三板的不去。

一将功成万骨枯,坚信前面所有的付出都只是铺垫。加油!

今天算是给这个账户起了一个好头,希望后面也能一路长红!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32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飞鹰

24-09-14 17:29

0
难得上一次淘股吧,完整的看了楼主的帖子以及操作,还是写几句了,希望有用。现在这个市场随着量化资金的加入,散户的认知都已经起来了,会更加内卷,超短这个东西最核心的不是模式,不是选股,是快,能够提前一步预判,提前买入,提前卖出可以少踩好多雷,大众为啥为顶一字的情况抢跑,游资都在卷抢跑,小散户还在幻想,这样是不可能在这个市场长久生存的,楼主选股及热点判断是没有问题的,包括你安静的性格看好你能大成。建议:以色列不要去了,打仗不安全,随时被伊朗灭了,广东找个班上,先保障基础开支,上班时间用手机来交易,慢慢练
狗黑猫白

24-09-14 16:42

0
你自己去办过美签吗,被拒了?
老衲来炒股赚钱

24-09-14 16:31

0
去馆子加工,不然浪费了
悟三年

24-09-14 16:15

0
嗯嗯
悟三年

24-09-14 16:15

0
可以做份硬菜了
狗黑猫白

24-09-14 15:20

0
你实在只想去以色列,我就不劝你了。

外国人的工作签证,当地正规公司都可以申请,美国外国人工签需要摇号,可能以色列不需要摇号。

我劝你自己办签,只是想让你,省下几万中介费。
老衲来炒股赚钱

24-09-14 15:09

0
涨水网了几斤刚揪子的图片发不出来,

老衲来炒股赚钱

24-09-14 15:04

0
悟三年

24-09-14 15:01

0
只是报个名  过段时间看审批结果,能出去就出去,出不去就算了。
老衲来炒股赚钱

24-09-14 15:00

0
巴适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