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人生之背水一战,要么杀出一条血路,要么被打趴下永远起不来!

24-07-05 15:39 53576次浏览
悟三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个月把所有欠个人和银行网贷等等...加了一下大概负债160万左右,对于现在失业的我来说,已经超出我的能力范围了,现在建筑业的行情去搬砖还这160万可能不大现实了,暴雷也是时间问题而已,已经没法来回倒了,窟窿也只会越来越大,除了房贷打算都停了!

现在还能用的资金就只有十几万了,问了一下媳妇的意见,是让我用剩下的资金最后再试一次,还是就此永远不碰股市了,她说让我自己决定,只要我有信心,无论我选择何种道路她都和我站一起。(这个社会能同甘共苦的女人太少了,更何况是我这种情况,我遇见她是何其的幸运。她遇见我是何其的不幸。)CTMD失去的我一定要拿回来。

这两天重新搞了个新账户,一切重新开始让自己更加专注自己的模式!希望主板票不要一直这样萎靡不振,以后主要做一进二,其他超过三板的不去。

一将功成万骨枯,坚信前面所有的付出都只是铺垫。加油!

今天算是给这个账户起了一个好头,希望后面也能一路长红!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32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万顺251

24-09-15 11:14

0
但我们这种不合群的人,在别人眼中是个别类,(有点250的味道,别人认为的)
悟三年

24-09-15 11:14

0
主要现在是大数据时代,流水很难上去,都被平均了。
悟三年

24-09-15 11:12

0
一个人独处也挺好的,我就喜欢安安静静的没人打扰的生活。
悟三年

24-09-15 11:10

0
只要能顺利下签,就肯定去赌一把。
万顺251

24-09-15 11:10

0
租车不划算,给他打工,还天天要出工,停一天也得给租子
万顺251

24-09-15 11:09

0
自己有个旧车,没钱换,凑合着用,主要周末又无聊,跟兄弟你差不多,没朋友,没爱好,不喝不抽不嫖不赌,
万顺251

24-09-15 11:05

0
可以去兄弟,风险地区越高,钱就越多,成正比,可以博一搏
悟三年

24-09-15 11:04

0
自己有车还好一点,之前我还去了解了一下,租电车跑一天租金要100出头,如果收盘了之后再去跑的话一个月下来剩不了多少钱。
悟三年

24-09-15 10:59

0
是的,主要我的负债里有一半是欠个人的,那些信用贷款拖着不还心里还勉强过得去,个人的拖着还不上的话,我是真心办不到😌
万顺251

24-09-15 10:43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