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人生之背水一战,要么杀出一条血路,要么被打趴下永远起不来!

24-07-05 15:39 53573次浏览
悟三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个月把所有欠个人和银行网贷等等...加了一下大概负债160万左右,对于现在失业的我来说,已经超出我的能力范围了,现在建筑业的行情去搬砖还这160万可能不大现实了,暴雷也是时间问题而已,已经没法来回倒了,窟窿也只会越来越大,除了房贷打算都停了!

现在还能用的资金就只有十几万了,问了一下媳妇的意见,是让我用剩下的资金最后再试一次,还是就此永远不碰股市了,她说让我自己决定,只要我有信心,无论我选择何种道路她都和我站一起。(这个社会能同甘共苦的女人太少了,更何况是我这种情况,我遇见她是何其的幸运。她遇见我是何其的不幸。)CTMD失去的我一定要拿回来。

这两天重新搞了个新账户,一切重新开始让自己更加专注自己的模式!希望主板票不要一直这样萎靡不振,以后主要做一进二,其他超过三板的不去。

一将功成万骨枯,坚信前面所有的付出都只是铺垫。加油!

今天算是给这个账户起了一个好头,希望后面也能一路长红!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32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万顺251

24-09-15 16:23

0
输了多少个?
悟三年

24-09-15 15:57

0
那就卸掉软件,认输,不再留念。

收拾好心情,好好工作,

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

加油!
悟三年

24-09-15 15:53

0
本是青灯不归客,却因浊酒恋红尘。
浴火取经

24-09-15 15:30

0
不行了,绝望了
最后一次悟道

24-09-15 15:24

0
挺好的。这才是心中的精神支柱
老衲来炒股赚钱

24-09-15 15:21

0
秋风一吹,孤独和落寞席卷而来
悟三年

24-09-15 14:58

0
倒是也没太大风险了
不是在吃面就是在吃面的路上😂
悟三年

24-09-15 14:44

0
如果继续,你心态一定要调整好,能感受到你现在心态肯定会影响交易。
悟三年

24-09-15 14:41

0
这个时候离开确实很难接受,毕竟跌也不会再跌多少下去了。

我相当于是3700点入的市场,进来就是熊市!扛了快三年,从什么都不懂到现在摸到一点门槛,说实话我也很不甘心。

但是我们这种情况要综合考虑才行,假如市场好起来了,能不能挣钱,这点很重要。

如果你有把握市场好起来了,就能挣钱,那可以再坚持一下。
浴火取经

24-09-15 13:48

0
早就不抱希望决定退出了,看指数这么低又不甘心割在最低点,打算回点血减轻点负担然后退出。结果跌跌不休,谁能想到指数2700了,反而越亏越多,窟窿越来越大了,现在退出又得多还债一年,人都麻了,内心稀碎,从失望到绝望,不销户可能还继续跌,销户更不甘心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