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I Am Legend

24-07-04 10:28 5488次浏览
dave900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2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dave9009

24-07-05 09:33

0
靠,割肉都来不及
dave9009

24-07-05 09:31

0
开盘一分钟,就不对劲,
dave9009

24-07-05 09:30

0
割肉田中
锦鲤618

24-07-04 15:01

0
@dave9009 这田中走的真像杀猪盘
bingleng1978

24-07-04 14:52

0
亏成狗,只能选择躺平,
锦鲤618

24-07-04 14:25

0
@dave9009 哥这空头有点止不住了
江河游

24-07-04 13:54

0
D大,,吓死人了啊。。
锦鲤618

24-07-04 13:36

0
这大盘很可怕
dave9009

24-07-04 11:46

1
这个问题也是正常的,兄,老美虽已经步入帝国黄昏,但是他们的金融还是有点水准的,在环中国制造几个财富效应,虹吸中国资金,制造汇率压力,同时制裁咱们出口,妄图减少咱们赚外汇的能力,唯一有压力的是,美债半年增加一万亿,几乎肯定不会还的 血割欧洲,最近摁死日本(把日本列入汇率操控国观察),就是吸血,然后和咱憋气比拼,咱们前面也是发新股太多,什么垃圾都上,现在双方鏖战,长期看,我还是觉得咱们可以走好的,
猎股老妖

24-07-04 11:30

0
外面不断新高,我们被踩在脚底,被压的喘不过气来,好像被凌迟一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