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靠,割肉都来不及
0
开盘一分钟,就不对劲,
0
割肉田中
0
0
亏成狗,只能选择躺平,
0
0
D大,,吓死人了啊。。
0
这大盘很可怕
1
这个问题也是正常的,兄,老美虽已经步入帝国黄昏,但是他们的金融还是有点水准的,在环中国制造几个财富效应,虹吸中国资金,制造汇率压力,同时制裁咱们出口,妄图减少咱们赚外汇的能力,唯一有压力的是,美债半年增加一万亿,几乎肯定不会还的 血割欧洲,最近摁死日本(把日本列入汇率操控国观察),就是吸血,然后和咱憋气比拼,咱们前面也是发新股太多,什么垃圾都上,现在双方鏖战,长期看,我还是觉得咱们可以走好的,
0
外面不断新高,我们被踩在脚底,被压的喘不过气来,好像被凌迟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