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42.5一些,砸出乔峰
0
隔夜排队
交运股份 根本买不到
只好准备接
上海凯鑫 集合没敢买 开盘一冲回落4,7个点左右买了点
大众交通我不急 会给好点位出去的
0
这几天
大众交通来回折腾 赚了几快钱
今天可能要亏点出去
了事
0
最近做的时间长点的就是阿文吧,别的好像没了,半年前的阿文
0
也是,就是不知道特朗普那么轻松就准备上班了
0
是不是波段不好判断? 短线安全一点?
0
刚才翻到了9总之前说过的兆易,其实9总半仓拿住兆易这种做个波段,比短线轻松吧?
0
景江砸开
0
我那么低的成本 ,居然都有风险
0
走吧,破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