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哈哈,这不拉上去了吗
0
是的,没办法,机车系统,就它和光庭还能看看,,然后就扫了仓位,买的时候激情四射,买完有点后悔
0
相比起来柏特利算是个大盘票了
0
昨晚唯一特别喜欢的,
福龙马,公开了,没去,买了一点柏特利,44.18下面,
0
开盘跑EDA
0
大众交通 8个多点献祭5手出去 他就拉涨停了 这招屡试不爽
0
两个创业板EDA,都起来了
0
0
EDA
0
我实盘的操作和模拟盘对比了下
简直是弱到爆了
同时买入的 大宗交通
模拟盘不动如山
实盘来回做T 还没不动如山挣得多
对比下就知道 我人性太弱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