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6万+11万最后一博

24-07-03 15:02 14117次浏览
BH1TS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后一次这么瞎买,明天卖了做首板,最后贷款11万,最后一战了。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10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H1TSI

24-07-05 14:55

0
没有卖好。。。要不是大盘起来都得绿了卖,以后不能格局到下午,上午冲高就卖。空仓了,没上。
BH1TSI

24-07-05 12:52

0
嗯,今天大盘不好,不应该多上。。
木头泥

24-07-05 12:18

0
@BH1TSI 今天目前爆亏-2%。。。。太难受了。 买了5只, 有两只都亏4%
BH1TSI

24-07-05 12:15

0
嗯嗯,我目前没有上新的,今天下午卖了这个,准备空仓了,这行情没法上了
Zhangzp

24-07-05 12:13

0
@BH1TSI 兄,心态稳住,不然乱操作还得被打,今天大盘这样 估计还得跌
BH1TSI

24-07-05 12:06

0
是啊,我这还是不会卖,哎,难受了。绿了,只有下午卖了。
BH1TSI

24-07-05 12:05

0
对啊,100多万手封单都撤了,我早上应该卖的没卖,哎,还是操作不行,下午卖了。
Zhangzp

24-07-05 12:03

0
@BH1TSI 上不去均线 应该卖的,兄,远大智能抢了它的板
Zhangzp

24-07-05 12:02

0
@BH1TSI 开盘我还以为你的新时达稳了,没想到竞价骗炮
BH1TSI

24-07-05 11:36

0
对啊,我只盯前30分钟中,如果挺强就挂着,封单少就撤单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