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6万+11万最后一博

24-07-03 15:02 14106次浏览
BH1TS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后一次这么瞎买,明天卖了做首板,最后贷款11万,最后一战了。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10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H1TSI

24-07-10 13:39

0
嗯,稳点好。。不能着急了。
Zhangzp

24-07-10 13:13

0
兄,稳
BH1TSI

24-07-10 13:10

0
一个没有买。。。等待机会。
Zhangzp

24-07-10 12:28

0
@BH1TSI 兄 今天买了啥
BH1TSI

24-07-10 07:56

0
可以,打回封板更稳一点。
炒股买劳力士

24-07-10 00:22

0
我模式就是做这种回封的首版或者3板内  哈哈哈
BH1TSI

24-07-09 21:25

0
嗯,能回封就比不会封强了很多了,尾盘能回封知足了,但是我还是喜欢那种不炸板的
炒股买劳力士

24-07-09 20:17

0
老哥,大可不必去纠结烂板,有人觉得烂板就是不好,有人觉得烂板非常好,这个就是分歧了。烂了就是不好就是人云亦云。要去理解里面的逻辑:因为开板后,能回封,充分换手了。获利资金该走的都差不多了,新进来的资金大家成本都差不多的,第二天红的概率也大。就算不是烂板很强的票  按目前这行情节奏,突然一波下杀一样是亏。不要被烂板这个词牵着鼻子走,开板回封,弱转强。不能回封才是走弱
BH1TSI

24-07-09 16:39

0
牛,我觉得可以出一下,等下来10日线附近在接回来呗,我只是说一下,具体操作还得看大盘,看你的。
跳楼鸡

24-07-09 16:03

0
最近3天靠着北汽,本月还差2000多回本,但他妈的北汽今天预告增亏。明天咋搞哦,还留了9万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