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6万+11万最后一博

24-07-03 15:02 14097次浏览
BH1TS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后一次这么瞎买,明天卖了做首板,最后贷款11万,最后一战了。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10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李德明

24-07-10 21:32

0
我打的板老是喜欢炸板,次日在来一个低开
BH1TSI

24-07-10 19:41

0
我也不太会卖低开的,一搬-5个点左右割肉。。
李德明

24-07-10 19:33

0
请问打板次日低开怎么操作
BH1TSI

24-07-10 19:20

0
希望吧,明天看9点15分的开盘了。
Zhangzp

24-07-10 19:14

0
本来就是亏损股,在预期之内的,红开还是没啥问题的
BH1TSI

24-07-10 19:13

0
不一定,今天我这个出利空了,净利润下降150%,哎,能活着出来就行了。
Zhangzp

24-07-10 19:04

0
@BH1TSI 兄 估计你明天能继续躺了,转融通都停了,明天大盘大概率能稳住了
BH1TSI

24-07-10 18:58

0
嗯,大赚之后可以空仓一下。
李德明

24-07-10 18:16

0
不会空仓总是赚了三天一天又打回原形
BH1TSI

24-07-10 17:01

0
目前红的,不亏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