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6万+11万最后一博

24-07-03 15:02 14101次浏览
BH1TS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后一次这么瞎买,明天卖了做首板,最后贷款11万,最后一战了。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10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H1TSI

24-07-11 15:20

0
嗯,这行情冲高就得跑,不要格局。
BH1TSI

24-07-11 15:19

0
嗯,昨天的利空没有啥影响。。
跳楼鸡

24-07-11 15:14

0
牛批,我今天又是垃圾的一天。妈的北汽6个点没跑,尾盘-1个点跑了。今天靠其他小仓位红了2个点,难受。本来可以红6个点左右
Zhangzp

24-07-11 15:06

0
@BH1TSI 兄 稳,我昨天说了吧,你要躺,嘿嘿
BH1TSI

24-07-11 15:06

0
嗯,分仓搞别满仓就行。
李德明

24-07-11 15:04

0
下个月我也试试打板,打热点板块的
BH1TSI

24-07-11 15:03

1
今天没有开新仓,处理了手里的再开了,先这么拿着。
BH1TSI

24-07-11 05:43

0
嗯,加油,做到这个月红
BH1TSI

24-07-11 05:43

0
打你认为最强的板,或者板块里面第一个涨停的,或者近期都在炒的热点概念板块的板。
跳楼鸡

24-07-10 23:38

0
本月还绿4000,明天应该能红回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