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咱两一样都是上班打板,不过我这基本可以全天盯,希望你能做出来,加油
0
我是排单的,如果当天没有排进去就空仓,如果炸进去就认了,合适就去排,有的是可以排到的,如果很强的排不到。。,这样我排上就去工作了,不影响工作。
0
兄弟,你是扫板还是排板为主,排的话基本很难排进去啊,前面都是量化大单给你顶死了,能排到基本都炸了,我都是封死瞬间打的都排不到,别说你封死等5秒在排绝对进不去,除非中间主力撤单炸进去
0
也不好盯着,就是想办法呗。。
0
哦,不过4板位置有些高了
0
今天8点多我挂了星宇与锦江,看到锦江强就把星宇撤了,不然应该还能进星宇
0
感觉资源还有,外围黄金期货大涨,认为资源有一定持续性。所以下午铁脑壳加了
北方铜业与晓程,主观意识占据了
0
你上班怎么盯啊 这无量开板就是顶
0
当时是怎么想的?
0
亏的时候还不是1万多1万多的亏,哎,可得稳一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