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6万+11万最后一博

24-07-03 15:02 14086次浏览
BH1TS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后一次这么瞎买,明天卖了做首板,最后贷款11万,最后一战了。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10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不眠昼夜

24-07-13 18:35

0
咱两一样都是上班打板,不过我这基本可以全天盯,希望你能做出来,加油
BH1TSI

24-07-13 18:15

0
我是排单的,如果当天没有排进去就空仓,如果炸进去就认了,合适就去排,有的是可以排到的,如果很强的排不到。。,这样我排上就去工作了,不影响工作。
不眠昼夜

24-07-13 14:52

0
兄弟,你是扫板还是排板为主,排的话基本很难排进去啊,前面都是量化大单给你顶死了,能排到基本都炸了,我都是封死瞬间打的都排不到,别说你封死等5秒在排绝对进不去,除非中间主力撤单炸进去
BH1TSI

24-07-12 18:18

0
也不好盯着,就是想办法呗。。
BH1TSI

24-07-12 18:16

0
哦,不过4板位置有些高了
跳楼鸡

24-07-12 17:00

0
今天8点多我挂了星宇与锦江,看到锦江强就把星宇撤了,不然应该还能进星宇
跳楼鸡

24-07-12 16:46

0
感觉资源还有,外围黄金期货大涨,认为资源有一定持续性。所以下午铁脑壳加了北方铜业与晓程,主观意识占据了
大侠不用剑

24-07-12 16:22

0
你上班怎么盯啊  这无量开板就是顶
徒真

24-07-12 16:00

0
当时是怎么想的?
BH1TSI

24-07-12 15:55

0
亏的时候还不是1万多1万多的亏,哎,可得稳一点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