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相对《空中小姐》。我用《永失我爱》的剧情骗去过妹子的泪眼婆娑,梨花带雨。。还是那个年代人纯朴啊。。搁现在。尼玛跟老娘玩放手也是爱的套路呢!!
0
6哥,借10万扳本。pz的我不敢搞。
11
性情中人呐,一提到小姐你就认真起来了,我果然没看错人。
0
确实怕,不过因为更怕死的原因很多人反而能熬过来了! 我就是属于很怕死的,可能我没经历过非常的那种病痛。但是我现在的设想如果是我在面临死亡时一定会死命争扎尽量活下来!
5
更正一下 王朔。。。《空中小姐》
0
券商有点废钱,如果没有万亿成交,券商我不怎么想看。
0
知道自己能干什么,不能干什么,叫入门,也叫知己。下了单子后,无论什么走势都知道后面应该什么时候卖,叫看懂,亦为知彼。
2
想起我们高中时候的校训,做真人,最真事。
畏惧痛苦,亦或者渴望年少成名,只是我们作为人的本性,无需因此苛责自己,不完美故而真实。
23
误会了,我的本意是要精雕细琢花上十几年工夫,因为自己天赋不够,真正有天赋的人年轻时就可以崭露头角,比如余华33岁就写出了活着,王硕26岁写了空中小姐,王小波40岁写了黄金时代,像我这种货色能在这儿被你们表扬两句,大部分原因是炒股的人根本没工夫琢磨文章,显得我能了,但我不能自己不知道自己的斤两。
其实我现在最担忧的是那位生病的网友,一转眼已经快一个月过去了,他没有回我任何消息,我相信他但凡身体好一些都会捧着手机刷刷淘股吧,所以他现在肯定很难受。有时我确实觉得在病痛和稍微早几年离开之间,理智点应该选择后者,可能是我比较懦弱,没有勇气面对那些复杂磨人的治疗方法,我特别钦佩那些敢和病魔做斗争的人。像我这种就属于表面看信奉要死不过头点地,给老子来个痛快的观念,实际上就是怕病痛折磨。
0
写本自传,就像大作手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