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昨天陪龙哥喝酒去了,忘了来上钟了,刚才开了点股指多单,感觉超跌反弹应该看得到,个股暂时没关注的,还看不大懂。
0
为什么实、这两个字会被吞?
0
kk,请给我一点建议,我现在要去实,都是做期货的,其中一家公司A是做双边对冲,赚其中的差价,另外一家公司B是收集交易员的交割单,然后把交割单数据提供给上海的金融公司去跑量化。
第一家A公司是头一年,会有分析师给你提供策略,只需要按照策略来操作,用一年时间吧交易员基础打好,一年后会根据你个人的能力让你担任不同的职务。这家公司老板在私募呆了四年,去年他们的一个策略净值跑了4.6。有客户,私募,以及他们自己的钱搞得一个小工作室。我去实的话,没有基础工资,工资是从你执行策略所得到的收益之中来给你百分之#的工资,账户也是他们提供,亏钱了也不需要我们承担。实盘资金5W,可能前几个月会赚的很少或者不赚钱。(这家是要严格按照指定好的策略来执行,比如让你在1000点买,那你就得在995-1005附近,保证成本在1000左右就行,自由度不高)。
第二家公司B是类似于卖交易数据,我们去了就相当于是提供了一个场地让你来交易,没有指导,无责底薪1.5K,然后第二个月是按照你账户的波动率,给你算绩效,要是赚了也还有奖金,也是给利润百分之#的奖金,账户也是公司提供,不需要承担亏损。这家是每个月都有保底工资。(这家主要是自己随意操作,根据你的想法,你的判断来执行交易,自由度高)
这两家都是先给模拟盘,然后直接实盘。A的模拟盘时间大概在2-4周左右,B的时间是连续几个月人稳定盈利#以上,在发放实盘账户。
我目前情况就是,去实的话需要在那个城市租一个房子,从保底来看肯定第二家比较好,但是我不看工资,我只想从能不能学到东西来选择。
kk,能不能给后辈一点建议。
1
10年吧,k妈的主帖,那天心血来潮把k妈的帖子都翻了一遍
0
提示线索在几楼?奔去围观
1
市场里面那么多玩家,有一部分资金或许技战术能力很出色,短期成绩也很突出,但是入市时间比较短,没有经历过市场的毒打。前辈们虽然技战术不是目前市场最暴利的,但是心态节奏这些潜意识的东西已经远超他们了,这波狂欢中获利的资金也会慢慢成为被收割的对象吧
0
@kkmai 写自传挺有意思的,先想大概的人生章节,主要事迹+任意时间点穿插,一个事业线,一个感情线。就很立体了
0
K妈稳得一批
1
我的总结是欲旺越强的人越怕死!
因为还有太多不甘,太多遗憾。
0
真知灼见啊
这就不是仅泡了十个八个妞能总结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