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难道大众不是无形的手带崩的嘛
一荣俱荣一损俱损 知道抱团要遭我也不想走了 我不卖就少了点受苦的百姓 我反正只感觉到深深的无力感和中国股民的不幸 华强我也没有摁 少赚点就少赚点吧
0
k妈,天茂这种今天是不是正常资金选择啊,华为高位崩,要么外部辨识度要么板块内部低位
0
这难道不是圣龙天地带崩东安的翻版…很难想到吗?
42
极致抱团的尽头一定也会极致崩溃,虽然抱团的时候也是市场自身的选择,谈不上市场错的还是对的,就像一个神经病你可以理解他的行为,但你也得认清他的状态是不正常的,否则你也将和神经病无异。有些票抱起来的时候是神经病,崩起来的时候也是神经病,具有逻辑上的不可解释性和突然性,当然你也可以事后自欺欺人去为了走势而解释,那样的解释永远是对的然而却无卵用。炒股就是你作为一个正常人,面对一个像泰森那样的神经病,你要读懂他的语言,自己也扮演成和他一样的神经病,利用他去做一些对你有利的事情,因为这个神经病是泰森,所以他的破坏力也很大,你既要读懂他怂恿他利用他,又要时刻小心哪句话没对上神经病之间特有的暗号被他一拳KO。市场和神经病两者都有极度情绪化的共性。
1
今天这个监管算是让我见识到上海票的厉害了,监管的规则太模糊了
0
小弟弟 我看这2家公司都不行。直接去应聘K妈公司不香么。。
0
kk老师,为何大众和华强、科森闪蹦了。看分时没啥抵抗力,成交量还这么多。。。
16
第一家公司饼画得还可以,但实际给我感觉是找下单员,当然也取决于你进去后做得好不好。第二家公司自由度是高,从发展来说更有利你,但是要站住脚的难度和你一个人炒股实现稳定盈利的难度也差不多,并且你做得好的话你的交割单也会被拿去量化研究破译。虽然第二家公司有点恶心,不过我会选第二家,做下单员简直就是蹉跎岁月,这种事情找个收银小妹都可以秒杀你,没有发展性和不可替代性,长期看对你成长不利。
0
0
k妈,股市没看头可以讲讲故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