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K妈,我在大胆yy一下,其实今年地名➕两字的炒作风格已经形成。
上海贝岭,
深圳华强这次深圳华强的行情过去后,应该还会出现一支。地名加两字。既然深圳已经炒那么猛了,那么下一支应该是上海。加上今年是蛇年,小龙。那么我压住
上海凤凰。。反正大家都是赌,上头了,买定离手愿赌服输。今年剩下的行情我就看它了。现在低位我反复做底成本等大家来。
0
大众这一波就是几个屎力游资抱团取暖罢了 抱团也没有错 第二天顶一字也没有错 证券那天都风生水起 我想说的还是说没必要刻意去干预市场 几千只票哪个票上升期没有点主力资金引导的痕迹 大盘跌成这样无非奉行的是买卖自由原则 要不基金机构大户都不准卖也就不跌了 哈哈哈
0
1
心太稳了。
2
通篇文章扭扭捏捏看不懂 拿远了一看 字里行间竟都是一个字:苟

0
k总讲的很细致
57
很少有大众这类一字过顶走二波的,如果小票还能理解为市场合力强,这么大的票顶一字就不能完全归结为市场合力了,那么里面必然有资金在煽风点火,这个资金肯定不是场外资金,场外资金如果要做二波想拿货还来不及,不会这样来顶一字,那么结果自然是场内持筹的资金在刻意引导。换位试想一下,当你试图用最小的代价不想吃进太多筹码的同时又做高股价时,下一个动作会是什么?这个倒不是事后分析,周五中午的复盘我就提到过了。所以我很直接的说,大众周一任何走势我都不会上,还需要再观察印证一些判断,当然我并不知道具体会怎么走,我也没那本事周末能看出来大众走天地板,但我知道有不对的迹象,就先等等。就像华强我也不知道它哪天会跌,我会提前给自己预留点时间,所以上周二我觉得它情绪很稳定就上了,周三就走了,至于周四周五还是这周一下来我觉得都有可能也不会意外。巴菲特说,我要是知道自己死在哪,这辈子都不会再去那个地方。当我预见到某个票可能会结束,就算错失2、3个板也不会再去。就像我们明知道某个神经病已经随时会暴起伤人,你唯一能做的就是离他远点,而不是继续和他称兄道弟骗他的糖吃。这些是我个人看法,仅供参考。
57
很少有大众这类一字过顶走二波的,如果小票还能理解为市场合力强,这么大的票顶一字就不能完全归结为市场合力了,那么里面必然有资金在煽风点火,这个资金肯定不是场外资金,场外资金如果要做二波想拿货还来不及,不会这样来顶一字,那么结果自然是场内持筹的资金在刻意引导。换位试想一下,当你试图用最小的代价不想吃进太多筹码的同时又做高股价时,下一个动作会是什么?这个倒不是事后分析,周五中午的复盘我就提到过了。所以我很直接的说,大众周一任何走势我都不会上,还需要再观察印证一些判断,当然我并不知道具体会怎么走,我也没那本事周末能看出来大众走天地板,但我知道有不对的迹象,就先等等。就像华强我也不知道它哪天会跌,我会提前给自己预留点时间,所以上周二我觉得它情绪很稳定就上了,周三就走了,至于周四周五还是这周一下来我觉得都有可能也不会意外。巴菲特说,我要是知道自己死在哪,这辈子都不会再去那个地方。当我预见到某个票可能会结束,就算错失2、3个板也不会再去。就像我们明知道某个神经病已经随时会暴起伤人,你唯一能做的就是离他远点,而不是继续和他称兄道弟骗他的糖吃。这些是我个人看法,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