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尽量不让自己有犯错的机会。
0
证券有啥预期,天风看着还不错,低价股今天异动的厉害。
0
周五我是受不了,两个一字,直接竞价了
好上好,今天4个点卖了,吃了10个点。周五早盘几分钟的下跌内心很煎熬。周末赶紧看看书缓缓。记得上钟k总。
2
两家都不靠谱的。
第一家:老板拿了客户的账户,赚了分成不赚老板也不亏。就连员工工资的固定成本也不愿意出,还要赚了分成。典型的老板空手套白狼手段。
第二家:交易员能稳定盈利通常是万里挑一的,周期也长,新人几乎是达不到的。这种情况下老板还给账户和薪水大概率是有别的套路的,小心上当。因为这么搞老板很快就亏光了
0
K妈,现在我可以低位先吃庄行情。已经有资金在里面运行了。其实
老百姓也有点庄的,这种票刚开始启动可能给你的机会并不多。而且今年流行先一字,在高位分歧给市场合力。我感觉行情应该会很快来。今年什么都在往前赶。华强二波之前应该炒妖就会启动了。
21
你们都说我心稳,其实我的心一点都不稳,从玩比赛每次都搞砸就看得出来。尤其是一些明知故犯的错误,我会郁闷大半天。正因为这样,我尽量不让自己有犯错的机会,我知道自己不是那种可以浪得飞起,一个大错后可以紧跟着一个神来之笔快速扭亏的人,我亏个20%可能三四个月都缓不过来,账户缓不过来,心态上也缓不过来。自己特别欣赏骚浪型选手,虽然他们做出来的成功率很低,但能在股市里吃到大饭的都是这种人。钢铁般的心理素质,心态快速归零能随时和电脑重启一样回到最佳状态的调整能力,同样也是老天给的,生下来有的就是有的,没有也很难追求到。
0
大众这波是不是要见证历史了,这么多资金恐慌踩踏从高点算起不得直接干腰斩了
10
咦,有点意思,你这个行动和逻辑是矛盾的,既然看
上海凤凰会猛炒,干吗不等着它首板再去,就和你上
老百姓一样,越是看好的票越是可以等啊,因为在你的理解里它空间会很大,倒是做补涨啥的预期本身不高,需要提前埋伏下去。你那点钱每天做做回购它不也很香么?
0
九这个数字,不要乱炒,一般小行情小公司扛不住。不是人人都像九安大帝
0